景昇僱傭代理

一站式全面服務之僱傭職業介紹所

本公司為一站式全面服務之僱傭職業介紹所,我們在海外自設招募中心,提供曾任於新加坡及中東之印、菲女傭,或擁有護士及教師資歷的女傭,及有良好英語水平的菲傭、印傭。

景昇的顧問經驗豐富,首先會資詢並了解僱主的需求及其家庭狀況,從而按照僱主的要求精心擇選所需的家傭資料,節省僱主時間;挑選過程中,顧問會提供專業意見,以盡量解除僱主對請外傭時的疑慮,家傭選定後,顧問亦會作售後服務跟進。

您現在可以透過互聯網,挑選合心意之傭工,或可應僱主要求,配合僱主的實際情形,挑選合心意之傭工;包括約滿星加坡、臺灣及香港有經驗女傭、保姆、醫務助理、園丁及家庭司機等,懂英語、廣東話及國語,烹煮中西菜、照顧幼兒、小孩及老人護理,家居清潔;景昇僱傭自設訓練中心並聘用1st級導師訓練優質女傭,僱傭兩年之合約由專人跟進,免卻僱主教導女傭之憂愁,令您安枕永無憂!

油麻地總店 銅鑼灣分店 荃灣分店 將軍澳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