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的職員,經細心了解閣下家庭實況及背景資料後,根據其需要,為閣下選配合適傭工,憑著豐富經驗,並以專業分析,協助閣下選擇出最理想之家傭。

親自選傭及嚴格之港式專業訓練

本公司每月均派專人前往外地親自揀選傭工,所有入選傭工必須接受嚴格之港式專業訓練,包括:

  • 家居護理,清潔,烹飪訓練。
  • 嬰孩、老人護理及衛生常識。
  • 教授簡單廣東話。
  • 灌輸正確工作態度及學習香港家庭生活的習慣。

海外菲、印傭工

本公司專營菲律賓、印尼有新加坡、台灣、馬來西亞及其他海外工作經驗之傭工,她們均是誠實可靠、溝通自如,並具有熱誠的工作態度。

所有傭工均備有詳細個人資料,包括學歷、工作經驗、家庭狀況、健康証明、個人專長、相片、証件及面試錄影帶等,以供僱主挑選。

本地約滿女傭

為迎合一些僱主的急切之需,我們擁有大量即時可約見的家庭傭工供以聘用,她們均完成兩年或以上的僱傭合約。

本公司並提供鐘點港傭及陪月,她們均擁有僱傭再培訓局頒發之証書,有豐富的工作經驗,無論兼職、臨時或合約均可,如有意者可在辦公時間內安排即時面試約見。

全期跟進服務

景昇僱傭提供全天候的跟進服務,保證客戶在聘傭後得到全面的支緩。我們會定期致電客戶,跟進傭工的工作表現,並提供翻譯和輔導服務。如有需要,我們可提供額外的培訓予女傭。僱主若遇到僱傭上的問題,或有關勞工法例的疑問,歡迎致電予我們查詢。

其他服務

提供一切申請手續,包括領事館合約及入境簽證。

  1. 代辦本地傭工續約及轉約服務
  2. 代辦指定傭工來港手續
  3. 代辦傭工到港後之身體檢查,包括: 愛滋病,乙型肝炎,梅毒,驗孕,大便常規及X光照肺等
  4. 代辦港傭及傭工保險
  5. 代辦各地傭工機票及旅遊簽證
  6. 代辦香港身份證及往領事館報到
油麻地總店 銅鑼灣分店 荃灣分店 將軍澳分店